这里是神奶的笔墨怪客墨酷😎🎉
第五人格资深剧情党🌈
剧情神奶领先网易剧情数百年💻
MBTI属性INTP🧪正在著作的小说:
《最后的真理》系列ing~🔍
主要发布平台:
🍉,老福特,晋江(搜同名即可)
推理分析内容可以借鉴使用,但请务必艾特或者标明出处🌹🌹
 
 

恶意的玩笑

  命运为什么总会跟提前准备好的人开一个恶意的玩笑呢?我怎么也没想到,升本难住我的第一关竟然是自己的原专业,因为我备考了很久,都是根据我心中一直想考一个公办二本的考纲来背的。但是意外的是我的原专业也就是动漫制作技术,我是怎么也没想到竟然属于电子信息大类,所以当时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真的很意外。

  没办法,以我的实力考上公办不是问题,但是绊住脚步的却是我的原专业。我并不恨我以前的专业,面对这道坎我显得有些苍白无力,没办法只能报一个相关的民办了。

  离考试还是28天,在这短短这几天里还能背下新的教材吗?

  天降大任于是人也,必先劳其筋骨,饿其体肤,空乏其身,行拂乱其所为。或许这就是对于我这种人自己恰当的解释了。

23 Mar 2023
 
评论(2)
 
热度(8)
© 墨酷·哲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