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是神奶的笔墨怪客墨酷😎🎉
第五人格资深剧情党🌈
剧情神奶领先网易剧情数百年💻
MBTI属性INTP🧪正在著作的小说:
《最后的真理》系列ing~🔍
主要发布平台:
🍉,老福特,晋江(搜同名即可)
推理分析内容可以借鉴使用,但请务必艾特或者标明出处🌹🌹
 
 

通知

  我跟大家说一下啊,四月初接下来的奥菲的渔女的,还有空军,菲利普和艾格的。这四个人的或者这五个人的角色日信我都不会分析,包括余烬上片也是一样不会分析。因为这段时间我要认真备考,所以我就暂时先放一放了,到时候我只会发出信件原文,到时候麻烦大家自行分析了啊,后期我会补一次分析的。

23 Mar 2023
 
评论(3)
 
热度(16)
© 墨酷·哲宇 | Powered by LOFTER